關於我們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代理銷售各種衡器產品之專業公司,1995年9月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原中央標準局)標度字第03511號許可執照,2011年5月公司主要從業人員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乙級計量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證書,2013年3月公司取得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標度字第05633號衡器修理業(得兼營輸入業)許可執照。松展公司員工從事電子稱重行業至少都有20年以上經驗,代理國內外產品行銷全台各地,深受同業及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因市場及業務擴大需要,於1998年9月投入中國市場銷售並擴大經營項目,增加工業衡器自動化設備、衡器周邊配套應用控制的設計製造。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即秉持專業、服務、熱忱之經營理念,並不斷以嚴格專業的眼光慎選國內外優良產品加入銷售行列,主要代理銷售產品有電子天平、電子計數 秤、電子計重秤、電子計價秤、電子台秤、電子地磅、重量顯示器、重量感應器、標準砝碼、料理秤、 自動秤及軟件報表標籤列印等應用。提供客戶品質良好的產品及讓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是松展衡器永續經營的一貫目標。

松展度量衡執照

圖片關鍵詞


團結 · 開拓 · 務實 · 進步


團結:企業的成功與發展,需要團隊精神及企業凝聚力,而團隊精神的基礎來自團體內部的整體協調配合,我們強調團體的合作與溝通,唯有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企業才能發揮整合力。
開拓:每位員工都應形成不斷學習、不斷求知、不斷進取、不斷創新的良好風氣。而驕傲自滿,停滯不前的人將會被時代及企業 發展所淘汰與拋棄,全面反對一切陳舊觀念及保守的工作方式,努力追求觀念的革新、管理的更新及技術的改良等。企業容許員工對事物有多角度的看法,我們集思 廣益,不斷地開拓創新。唯有創新, 才有活力;唯有開拓,才有希望。
務實:我們提倡實實在在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工作作風,並以此作為衡量人才品質的一個標準。我們反對一切虛偽及徇私舞弊的行為,公司將不斷營造公開、公正、公平的企業環境,為員工創造一個向上發展的空間。
進步:任何企業都需要有目標和計畫,我們希望員工和企業一樣,都能樹立遠大目標,並就此作為發展的動力。希望員工和企業共同成長,不斷追求完美,我們的事業才能不斷發展和進步,並且必將成功。